close
活躍症

作詞:黃偉文 作曲:Park Jung Woon 編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就讓我講些話娛樂你
直到咀巴力歇筋疲
就像太好口才難自棄
各位不用太出奇

閉上嘴巴不太好
我怕我口中孵出孤單的味道
累你擔心不太好
你見我一聲不響 不知怎算好

*讓我攪些事煩著你
 別讓我的生活太空閒
 靜下四肢該如何負擔
 自願按兵不動太艱難

 被你疏忽不太好
 那怕要轉體空翻 只想給看到
 浪費光陰不太好
 
 我要每一分鐘都這麼高濃度

 封了嘴也不會靜 綁了手也不會停
 怕淒冷感覺的你 應該心水清*

#繼續嬉戲 痛痛快快地
 繼續嬉戲 看我到處飛
 繼續嬉戲 搏你也好奇
 笑問玩夠未#

REPEAT*

繼續嬉戲 痛痛快快地
繼續嬉戲 看我到處飛
繼續嬉戲 永永遠遠地
繼續嬉戲 世界洩了氣 靠我亢奮地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色群視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83247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